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【老闆俱樂部】公司登記資料要準備哪些呢?
  • 登記公司行號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~開公司就找他@E@
  •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~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馬天宇為"星光大典"拉票 捐獻心愛手表做慈善
    馬天宇攜單曲《快樂童話》29日做客騰訊娛樂頻道小肥羊娛樂涮不停,為"星光大典"拉票並捐獻自己心愛的手表做慈善。

    視頻回放

    主持人王可:各位騰訊的網友,大傢下午好!歡迎來到小肥羊娛樂涮不停,我是小肥羊的娛樂主播王可,歡迎大傢在今天下午收看我們的節目,今天我們還是請來瞭一位好朋友,也是老朋友,歡迎我們今天的嘉賓,喊出他的名字一二三,歡迎我們的馬天宇。

    馬天宇:QQ的網友們,大傢好!我是馬天宇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QQ的網友。申請公司登記費用

    馬天宇:上一次在山東做一個活動,他說他要跟我合影,我說你有沒有電郵給你郵過來,他說我沒有,我隻有QQ號,我說什麼叫QQ號呢?他說就是球球(QQ)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今天也來瞭很多的羽毛們,歡迎你們!今天我們的機位沒有給羽毛們反打鏡頭,如果可以的話,找一個小的時間給他們一個反打鏡頭。禮拜一我們一塊兒去參加瞭星光行動,獻愛心,我也沒有來得及跟你細聊那天的感受,感覺怎麼樣?

    馬天宇:感覺很好。那天特別忙,也沒有來得及聊天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包餃子怎麼樣?

    馬天宇:挺丟人的,那天包成一個燒賣,我包得跟一個盒子式的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很多羽毛們知不知道,在那個現場特別有意思,因為我們是在小學還有初中,現場有很多的羽毛同學,然後說馬天宇唱《該死的溫柔》吧,然後說你們還小,這個歌不適合你們。結果同學們一直要求,那個副校長,就很大的一個官過來,王可,你讓馬天宇唱吧!我們老師和學生好幾個是羽毛,結果馬天宇被逼無奈。

    馬天宇:因為那天本來說是叫他們畫星星或者是畫東西,然後我也不知道讓我帶筆,我以為是你們給我準備一個彩筆,後來工作人員說你唱一首兒歌吧!我想不起來唱什麼兒歌,後來德克薩斯州簡稱德州,後來沒有人理我,後來我唱的是《讓我們蕩起雙槳》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後來那天馬天宇一去,很多人說哇,大明星,那天的感覺真的特別特別好。其實除瞭做獻愛心的活動,前一段時間也做瞭八場環保嘉年華的活動。

    馬天宇:對,那一次是在外地呆得最久的,時間呆瞭將近半個月,特別恐怖,每天做環保的宣傳,廣東移動那邊請的,然後就去做環保的什麼形象大使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其實那一段時間真的是特別特別忙。我知道其實馬天宇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沒有參與網聊瞭,今天網絡上有很多的羽毛有什麼樣的問題的話,我會盡量替你滿足你的要求。

    網友:天宇最近在幹些什麼呢?生公司登記資料活中還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嗎?

    馬天宇:NO,我跟我姐他們在一起,除瞭工作,剩下來的時間可能更多的跟朋友去逛超市,買東西、逛街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其實這一段時間工作和學習都特別忙碌。

    馬天宇:還好,第一個學期比較忙,第二個學期稍微松一些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我聽說你第一個學期上課很多的工作都沒有辦法完成。

    馬天宇:這兩天稍微好一些,要不是周一上午沒課,要不是下午沒課。

    主持人王可:這大半年來,應該是很多人沒有聽你講過這半年的生活,我們先不聊別的,先講講這半年你的生活情況。

    馬天宇:這半年,專輯做完宣傳以後,更多的忙於學習,還有其他的活動,晚會之類的。

    如何開公司主持人王可:還可以嗎?

    馬天宇:挺累的,最近光剩頒獎瞭,特別累。

    查看今天全部娛樂新聞每日娛聞QQ收藏

    [2]

    [3]

    [4]

    [5]

    [6]

    [7]

    [8]


   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,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,提供同好們做參考,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...[詳細]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oly070c5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