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開有限公司費用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~申請超簡單
  • 如何申請公司登記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分享~開公司必搜藏@E@
  • 開設公司流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?網友分享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范冰冰:跟著李晨減重12斤 想保持年輕美貌
    我覺得,確實去健身房瘦身的效果很明顯,後來我就又嘗試把晚飯停一停,就變成你們看到的這樣瞭。


    華商晨報訊 (記者 關舒柳)13日,隨同導演馮小剛[微博]和編劇劉震雲來沈宣傳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范冰冰[微博]讓影迷驚呼:“怎麼瘦瞭這麼多!”

    告別微胖界的范冰冰,對於即將過去的2016年滿意得不能再滿意。再多人批評她花瓶,她還是拿瞭國際電影節的影後。

    說減肥 為瞭多陪李晨[微博]健身

    昨日在酒店見到范冰冰,記者調侃她,照目前的身材已經不能叫“范小胖兒”瞭。她笑得開懷。

    “我很多年都沒怎麼嘗試減肥。李晨每天都去健身房,差不多兩小時,我希望多一點時間在一起,我就想我也可以試試,等於是陪著他,就一起健身。”

    范冰冰調侃:“他做教練的欲望很強烈,他會展示一下健身的能力。我覺得,確實去健身房瘦身的效果很明顯,後來我就又嘗試把晚飯停一停,就變成你們台中商號登記看到的這樣瞭。”

    說爭議 紅毯盡頭是影後

    直面范冰冰,你會發現她是圈內情商極高的女明星。她被稱為花瓶很多年,但其實2010年憑借《觀音山》獲得東京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時,她是國內首位獲得國際A類電影節影後的女演員。這一次,憑借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在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獲獎,她說,“我已經提前實現瞭人生夢想!”

    “東京那次我沒有在現場,我在韓國跟張東健拍電影。李玉[微博](導演)和方勵[微博](制片人)去東京電影節。我當時覺得,會不會跟國內有些獎項似的,你去瞭就有獎,你沒去就沒有獎。結果那天我接到李玉的電話。我當時躺在房間的榻榻米上,李玉說你獲獎瞭,我現在都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從躺著的姿勢一下子蹦起來的!”范冰冰說,“上國際上拿獎挺長臉的吧!這次去的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,一年從全世界5000部電影中選17部入圍,有一些入圍影片還是奧斯卡種子選手,我當時全當跟導演出來玩一趟。最終獲獎時,我還是覺得很棒。我猶豫過要不要說英文,最後還是說瞭中文,自己覺得很驕傲。”

    因為去戛納電影節走瞭好幾年紅毯,范冰冰被吐槽“沒有作品去走紅毯多尷尬”。而這一次她揚眉吐氣,她說:“我也可以從紅毯的這頭,走到紅毯那頭的領獎臺。那麼多台中有限公司註冊人說我走紅毯這個事兒,如果你想象自己要去向那個目標努力,每天都有這樣的願望,走紅毯也是很驕傲的事情。”

    說搭檔 馮小剛常常氣別人

    跟馮小剛合作《我不是潘金蓮》之前的很多年,他們曾合作過影片《手機》。昨日本報記者問范冰冰:當一個很有主見的人遇到一個很強勢的人,難道不會經常出現摩擦嗎?

    范冰冰機智地反問:“你說的強勢的人是馮小剛導演嗎?我確實是特別有主見的人,哈哈!”

    她不諱言跟馮小剛會有工作上的摩擦,“馮小剛導演看事情很通透,是一個能帶領你進入一個有意思的世界的人。當然他有時候脾氣有點暴躁,挺真性情的一個人。其實你看他罵人什麼的,他已經不讓自己生氣,他常常去氣別人。”

    對於想不想跨界當導演,范冰冰說不想:“我身邊有太多女導演,看到她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們拍完第一部戲的狀態,我都有點害怕,一個女孩不要太折磨自己,我要把年輕貌美保留的時間長一點。”

    (責編:banana)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oly070c5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